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13年后再携手刘青云:现在最想反串女人

2011年11月12日14:2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郑照魁
梁朝伟
梁朝伟

  尔冬升,刘青云,这个组合不可谓不强悍。但最吸引人的,依然是随意打扮的梁朝伟。前日,在上海举行的《大魔术师》发布会上,尽管有金像导演和另外一位金像影帝在场,梁朝伟也依然属于闷嘴葫芦不出声,但他依然成为现场最受关注的那个人。

  伴随着梁朝伟的亮相,还有部分《大魔术师》的剧情。电影里刘青云饰演的军阀抢了梁朝伟饰演的大魔术师的未婚妻周迅,整部戏所讲的就是梁朝伟如何从刘青云手中抢回周迅。不过,当梁朝伟介绍结局是否抢人成功时,他看着旁边异常紧张的尔冬升想了半天,回了一句:“最后,我和青云在一起了。”尔冬升显然对梁朝伟的回答很满意:“小说中他是成功了,但是我的电影里喜欢给个开放的结局,不喜欢给一个确定的结果。”

  梁朝伟和刘青云“在一起”并非意外,从出道之时两人就已经常合作,《新扎师兄》《大运河》等,但《暗花》之后,两人13年再无合作。尔冬升直言,这次是把两人骗来的:“拿到小说的时候,我就丢给青云,告诉他伟仔很有兴趣,他答应我之后,我就又把小说拿给伟仔,说青云已经答应了哦,他就说‘青云啊,好吧’!”

  熟人容易揭短。说到《大魔术师》主题曲由谁演唱的时候,梁朝伟难得地开始主动爆料:“最早是定我和刘青云一起唱的,但是他普通话实在太烂,改成尔冬升导演和他夫人唱,但是后来还是不行,最后只能我和周迅唱了。”似乎是说得兴起,梁朝伟继续揭发自己:“其实我在电影里最想演的是闫妮所饰演的刘青云太太,因为之前没演过啊,反串,需要很强的化妆。”

  影片中是大魔术师,如果现实中他具有魔法,最想变的是什么东西呢?尔冬升说自己想有翅膀有腮,既能翱翔天空又可潜游水底,刘青云则说要保护这个珍贵机会:“真有用的时候再拿来用。”而梁朝伟的想法依然很万人迷:“我特别喜欢那种卡通世界,比如宫崎骏的那些,《天空之城》啊,《龙猫》啊,如果我能变,就把自己变成那样世界的人,应该生活满爽的。”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