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导演手包遗落餐厅获赔4000 内有女演员裸露视频

2011年11月12日14:0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姜欣欣
姜欣欣

  年轻导演将内装一些女演员裸露镜头视频资料和现金的名牌公文包,落在北京簋街香口鱼餐厅,被其他顾客从服务员手中冒领,将餐厅经营者告上法院索赔近5万元。前日,北京东城法院一审判决餐厅赔偿丢包损失4000元,驳回其他诉讼请求。

  诉称,今年4月15日晚他与朋友就餐,因送朋友出门,将LV公文包放在座位上离开,回来时发现餐桌所有食品及其物品都被收走。他找到服务台,却被告知物品已被客人拿走。餐厅监控录像显示,当晚在旁边就餐的3名顾客返回餐厅,冒领了包。

  认为,该餐厅将其物品放置在服务台里,就有妥善保管义务。其包内装有1.8万元现金、名牌眼镜和衣物等,还有十个SD存储卡、五六个U盘、价值两千元的移动充值卡,存储卡内有大量视频资料,包括一些女演员裸露的镜头,若流入社会将造成不良影响。要求该餐厅赔偿经济损失近5万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将公文包遗失在餐厅,工作人员未尽到“善良管理人”相应的义务:对冒领人的身份、拾得物品的内容进行核实,其重大过失行为是造成原告财产损失的直接原因。但未履行相应的“注意义务”,对此事的发生,亦负有相应的过错。法院一审判决餐厅赔偿丢包损失4000元,驳回其他诉讼请求。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