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坤挑战冯远征经典 《娘家3》堪比《陌生人》

2011年11月12日13:39
来源:搜狐娱乐
王坤剧照
王坤剧照

王坤剧照
王坤剧照

  《娘家的故事3》一播出便受到较高的关注,不仅仅是因为有前两部的铺垫而已.该剧人物个性鲜明,也是收视率高的重要因素之一。一直是“小皇帝”专业户的王坤,此次一改以往形象,变身成为变态男“苏海枫”,观众惊呼人物性格极致,堪比冯远征经典之作《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今天我们就来个大对比,看两位哪版的变态男更加深入人心。

  《娘家的故事3》苏海枫—心理扭曲 对全世界仇视

  用十恶不赦来形容苏海枫这个人物一点都不为过,虐待自己的妻子,迫害对他不利的人,童年的阴影导致他仇视有钱人又想成为有钱人,完全是个悲剧人物的代表。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缺失安全感 家内外判若两人

  安嘉和这个人物是人们口中的“新好男人”,知识渊博富有爱心,但却是个心里变态的人,自己的妻子不可以和陌生人说话,不然就会遭到毒打,之后又会后悔。这个人物和苏海枫不同的是,他并不仇恨所有人,他只对与自己妻子有关联的人才会失去理智,这是一种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王坤成功塑造了苏海枫这个人物,虽然遭到了观众的唾骂,不过这作为演员来讲,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证明自己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我想这是每位演员都梦寐以求的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