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四川电视节 > 新闻列表

吴奇隆霍建华助阵四川电视节 都想演“若曦”

2011年11月12日11:5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吴奇隆引发人山人海
吴奇隆引发人山人海

霍建华
霍建华


  昨日是第十一届四川电视节开幕的第一天,吴奇隆、霍建华赶来扎场子,不少粉丝当场泪奔。凭借《步步惊心》中四爷一角,吴奇隆一跃成为电视圈人气最旺的男明星;而客串《倾世皇妃》中连城一角的霍建华也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保证。两人昨日带着联手主演的新剧接受了天府早报记者专访。相识多年,首次合作,两人都表示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吴奇隆被嘲笑“卖疯”

  吴奇隆透露:“其实我跟建华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在横店拍戏的时候认识,但当时不在一个剧组,现在能合作,真的很开心。”有记者故意刁难,一定要他俩讲讨厌对方的故事,吴奇隆哈哈大笑,说:“有讨厌的也绝不说出来!”而霍建华则说:“到目前为止,还很开心。之前一直以为奇隆是个很严肃的人,这次合作后才发现,哇,很随和,真的好搞笑!”

  前段时间,吴奇隆曾自拍了很多卖萌的照片到微博,那么他是不是很喜欢在剧组玩这些事儿呢?霍建华故作不屑,笑道:“他不是卖萌,是卖疯!”

  如果拍《步步惊心》续集,他们想演什么角色呢?两人居然异口同声地回答:“我觉得刘诗诗(若曦)那个角色,我比较适合!”

  不会刻意去接拍电影

  昨日,红起来的两人坚决表示不会放弃电视剧接拍电影,霍建华说:“我不会刻意去接拍电影,因为我所有的经历都来自于电视剧,在一个大片里面做一个小角色,我不如在一个电视剧里好好演一个大角色。”

  吴奇隆则承认,他近期的确接到很多电影剧本,“但也还是要看缘分,看剧本适不适合自己。我是觉得,拍电影的周期很赶,拍电视剧的时间可以更好地磨砺演技。”

  对于现场有记者问吴奇隆,演技是不是从《步步惊心》开始变得很好,听到这话,吴奇隆不干了,他假装正经:“坦白讲,我不觉得我的演技是从这里才开始变好的,你这句话不对,我觉得之前也演得不错,只是没有在一个很好的平台播出,所以不像这部戏一样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问及吴奇隆所扮演的角色哪个最像自己,他毫不犹豫地说出了“萧十一郎”。

  片酬上涨是因物价涨

  曾有台湾的媒体报道,吴奇隆打好翻身仗后,成为名副其实的吸金王,两天就捞几千万元。但问及片酬,他却否认天价一说,“现在邀约的剧本确实增多了,但片酬的话,真的还只是正常水平,我没那么贵。”说着,他开始从民生角度来解释片酬,“你看现在什么都在涨,物价在涨,就连我身边的工作人员工资都在涨,你的工资肯定也涨啦。”记者立刻表示否认,吴奇隆则开玩笑说:“你们总编是谁?快涨工资啦,拜托,房子都买不起啦!”

  霍建华也表示自己没有狮子大开口,片酬都是合情合理,“钱多钱少并不是我看重的,关键是剧本要好。”问及两人有没有意向转为明星制片人,霍建华明确表示暂时不会学习好朋友林心如,“这些事情都要看机会,慢慢来,不是我想怎么样,就可以去做,要水到渠成。”

  早在很多年前,吴奇隆就一直参与幕后,最新的大手笔就是买下了梁羽生的经典名著《白发魔女传》的电视剧和电影的版权,“希望能在今年内开拍,现正在筹备阶段。”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