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自爆曾爱上女拍档 刘青云被嘲普通话很烂

2011年11月12日09:06
来源:搜狐娱乐
梁朝伟在新戏饰演魔术师,他希望将来能反串演女主角.
梁朝伟在新戏饰演魔术师,他希望将来能反串演女主角

刘青云鼓励学生若遇到心仪对象,应大胆说出来.
刘青云鼓励学生若遇到心仪对象,应大胆说出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电影《大魔术师》男主角梁朝伟、刘青云及导演尔冬升,前晚到上海复旦大学跟逾千位学生举行主题“梦想成真”的交流会。伟仔谈梦想,他说要努力与付出才会梦想成真,不过机遇也是重要因素,所以不能强求。青云表示小时候对各种角色也抱有梦想,他想做航天员之余,又想做科学家,结果成为了演员,令他感到意外。青云笑说:“我初入行时演技很烂,只要努力及多看伟仔的戏偷师,总有收成。”

  交流会主题是梦想,学生视两位影帝为“爱情专家”,讨教奇难杂症的感情问题。提到感情困扰问题时,青云鼓励对方大胆说出来,有梦就要勇敢追求,赢得全场掌声。伟仔处理寂寞的方法是享受独处时间,他有时会找朋友聊天,而青云则喜欢独自去放狗。

  嘲笑刘青云普通话很烂

  被问及曾否爱上拍戏的女主角?伟仔说:“只要电影拍竣,我便会走出来,但也不是绝对的,或多或少……你们想想吧!”伟仔的答案有所保留,不难令人联想他过往曾与电影女主角传出戏假情真。活动上,伟仔也发挥幽默感,他公开取笑青云的普通话很烂,他笑说:“初时导演要求大家全程以普通话拍摄《大魔术师》,我有点担心,不过青云的普通话说得更烂,我可安心了!”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