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魔术师》昨亮相上海 三位老戏骨戏外斗法

2011年11月11日16:1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刘青云(左)、尔冬升(中)、梁朝伟
刘青云(左)、尔冬升(中)、梁朝伟


  贺岁片《大魔术师》昨日下午在沪举行首次亚洲新闻发布会,片中主创导演尔冬升和主演梁朝伟、刘青云悉数亮相。三位娱乐圈资深老“戏骨”插科打诨、唱念俱佳,从戏内斗到戏外,把一台发布会整得风生水起,热闹非凡。

  作为自《暗花》之后两位影帝的再合作,刘青云与梁朝伟此次在百忙中空降上海滩为《大魔术师》做宣传,也都显得异常兴奋,尽管在电影制作特辑里,梁朝伟和刘青云如棋逢对手,惺惺相惜之情跃然纸上,但他们在发布会现场给人的感觉却有点与此截然不同。如在被问及拍戏时他们对彼此的感受时,两位影帝忙互相“揭短”,刘青云指出片中魔术师用的都是障眼法,梁朝伟在戏中是不折不扣的骗子。而梁朝伟更是“反驳”其是掩饰自己的罪恶,转移观众注意力。两位影帝可谓是不遗余力地“角力斗法”,令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影帝“掐架”,战火很快就烧及站在一旁的导演尔冬升。梁朝伟很“阴险”地揭露,尔冬升台上一副温文尔雅状,在片场则化身“恶魔”,过分严苛,让演员紧张。当被问及片中有一场刘青云与梁朝伟互掐脖子的激烈打戏时,二人均摆出无奈的表情,直指尔冬升是始作俑者,他们只得服从这样的安排。对于这样的“指责”,尔冬升也作了相应的“回敬”:“电影公司的老板说,观众买票来戏院,必须看打的啊。这部戏要上贺岁档,今年贺岁档竞争这么激烈,不打不好看嘛。所以就安排他们俩打一打。刚才你也看到了,现场很冷的,打打架就当热身。”

  网上最近关于梁朝伟将与周迅一同演绎《大魔术师》主题曲《猜情人》的传言,在发布会上也得到了梁朝伟口本人的证实。他说:“确实如此,由我与周迅合唱。因为我们在片中是情侣关系,唱《猜情人》理所当然啦。”孰料这一回答却引起在旁的刘青云的强烈不满,他忍不住插嘴道:“打住,我想插一句,周迅在片中与他可不是一对哦。周迅跟我才是一对,导演您太偏心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