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家铭微博求助引热议 频遭电话欺诈险受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15:57
崔铁飞新剧热拍中
崔铁飞新剧热拍中

郭家铭微博公布号码
郭家铭微博公布号码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在网上通过微博的形式公布了几组手机号,并称近日接连受到他们骚扰,甚至险些被骗,希望大众能提高警惕。而这一微博发出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在支持这一举动的同时也纷纷为其“支招”,让郭家铭颇为感动。

  “153-2132-2395 ,135-9064-3385,135-1660-2853,150-1557-5330,138-2340-6346 这是我几天来接到的陌生号码,个个都是骗子,这个世界怎么办呀?”郭家铭于本周三发出该条微博后,便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关心,而郭家铭也在其后回复称自己没有被骗,只是不胜其扰,希望大家在接到这些电话时一定要提高警惕,此外,也很好奇这些人是如何获得自己的手机号的。还有一些网友在看到这条微博后表示自己曾被骗过钱,算是买个教训,还热心的为郭家铭“支招”,称可以通过下载过滤软件杜绝接到此类电话。

  看到众多网友的留言,郭家铭也表示十分感谢大家的关心,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微博把曾接到的此类电话公布出来,让其他人在接到这些号码打来的电话时能保持警惕,也可以使骗子无处遁形。

  据了解,郭家铭目前正在外地拍摄抗战剧《游击兵工厂》,该剧由海润影视重金打造,首度揭秘了抗战时期我国进行独立的武器制造所经历的艰难历程,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