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新音乐剧即将公演 “初恋”也可以暴躁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1月11日15:11
音乐剧《初恋》
音乐剧《初恋》


  本报讯(记者赵振宗)孟京辉的最新音乐剧《初恋》并没有人们印象中初恋的唯美和小清新,孟京辉笑着说:“谁说初恋一定是青涩的?”

  日前,由孟京辉戏剧工作室创作的2011年度大戏音乐剧《初恋》在蜂巢剧场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当天该剧全体演员正式亮相,为到场的媒体演绎了一段剧中的段落。

  伴随着暴躁的摇滚音乐,十多位演员紧锁眉头,恶狠狠地登上了舞台。应着金属音乐的节奏,他们用激烈的肢体动作在向观众宣告着,这并不是大家印象当中唯美初恋的感觉。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孟京辉也对此做出了解释。“谁说初恋一定是青涩的?”孟京辉笑道,“那是你们的初恋,它完全可以是深刻的、阴暗的、暴躁的……每个人的体验都不同。”而当被问及是否怕观众接受不了时,孟京辉更是淡淡一笑,“我现在完全不用担心这个,票房早就不是我的压力了。”

  据悉,为了让《初恋》更完善,孟京辉经过了3个多月的演员选拔和筹备,而12月6日,他这部年度大戏、音乐剧《初恋》也将正式登陆保利剧院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法制晚报

49207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64677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