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珞丹回应与葛优“撞脸” 幽默大气获网友力挺

2011年11月11日15:07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王淳
王珞丹和葛优
王珞丹和葛优

  电视剧《男人帮》上映后,日前有网友在论坛上贴出王珞丹的一张剧照,称其特别像戴假发的葛优,此剧照迅速在各大论坛及微博上流传开来。而王珞丹看到后也忍俊不禁,并发布了一条微博回应这起“明星撞脸”事件:“从未自居美,也惧怕整容失败。So,一直带着原装不漂亮的脸漂亮的活着。但今儿有人提醒我有一张明星脸!想起年初还照过一面儿,没曾想:长大后我就成了他!巴望以后演个父女忘年恋,连化妆费都省了。当然别光长相啊!希望艺德、演技特别片酬也能日渐向葛大爷看齐!哎?您别说,还真对得起咱这张脸!”

  王珞丹的这条微博发出不足一小时即被转载数千条,更是有网友表示“因为这条微博喜欢上王珞丹”,甚至连原本不喜欢王珞丹的网友也不自觉地转发道:“虽然一直不喜欢王珞丹,但是这么回应确实牛。”(见习记者 王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