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四川电视节 > 新闻列表

陈保明在四川电视节开幕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2011年11月11日15: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9日下午三点,四川电视节组委会副主席、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保明在四川电视节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我国文化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海内外翘首企盼的国家级影视文化盛宴——2011(第十一届)四川电视节即将拉开帷幕!美丽的天府之国已经敞开怀抱,盛情迎接国内外广电影视界朋友们的到来。受黄彦蓉副省长委托,我谨代表四川省人民政府和四川电视节组委会,向莅临电视节的中外嘉宾和各界朋友,向前来采访电视节的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四川电视节创办于1991年,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十届。它不仅见证了中国电视传媒行业改革发展的不平凡历程,更为中国与世界的电视交流、合作、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本届电视节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也是四四川省“加快建设灾后美好新家园、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的关键阶段,办好本届电视节,意义尤其重大。我们相信,通过本届电视节的举办,将继续把中国灿烂的历史文化介绍给世界,把四川人民奋力推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夺取灾后恢复重建全面胜利的良好形象传递给世界。四川一定会以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海内外影视机构和文化创意产业人士提供互惠共赢、交流合作的无限商机。

  我们将竭诚为本届电视节创造良好的环境,为参会代表和媒体朋友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为把本届电视节办成“参与度广、影响力大、精彩成功”的影视文化盛会,为进一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写下浓墨重彩的篇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