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八星抱喜》“四王四后” 阵容陆续曝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11月11日14:27
《八星抱喜》媒体探班
《八星抱喜》媒体探班


  晚报讯 由乐视影业、天马电影出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黄百鸣、张昭监制的贺岁喜剧《八星抱喜》昨日在香港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由甄子丹、古天乐、黄百鸣、杜汶泽、吴君如、陈慧琳、杨幂、熊黛林组成的“四王四后”阵容首次曝光。

  在 《家有喜事2009》、《花田喜事2010》、《最强喜事2011》之后,《八星报喜》全面升级,继续将目标瞄准明年1月春节合家欢档期。《八星抱喜》讲述以一个真诚拥抱为报酬的前提下,几位男性对或事业低潮或心灵创伤的女性挺身“救助”的故事。监制黄百鸣表示,《八星抱喜》的立意来自对 “喜事系列”的升级——“笑点升级、角色升级、经典升级”,“主角们都会在电影里 ‘抱’得很开心,观众也能‘爆笑’。当年《八星报喜》是香港票房榜冠军,现在这版同样是八位顶级当红明星加盟,阵容上不落下风。随着时代变迁,我相信新的《八星抱喜》会让观众产生更多的共鸣。 ”

  更引人关注的是,自 《江山美人》之后鲜有接拍电影的陈慧琳在片中挑大梁出演一位女摄影师。此前曾有传闻称因为影片日薪达到百万港币,陈慧琳才不惜在婚后再度接拍电影,对此陈慧琳回应表示,自己接戏都要看剧本,还有时间的安排,而且每年喜事系列都很热闹,加上黄百鸣力邀,并和古天乐做搭档,这些都很让她心动,“最重要也最让我感动的是,剧组还能迁就我有时间照顾好虾饺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新闻晚报

1183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64476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