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最长的拥抱》水下拍摄 童瑶刘伟挑战高难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14:21
童瑶 刘伟
童瑶 刘伟

  搜狐娱乐讯 由中盟世纪签约导演杨亚洲执导的纯爱电影《最长的拥抱》即将在本月底杀青,该片由新生代女星童瑶及无臂钢琴师刘伟主演,讲述了叛逆少女“小北”因重重压力迷失自己最终选择结束生命,却在生死边缘时被无臂男孩“宫平”所救,并在日后的接触中被善良、坚强的宫平所感动,逐渐走出黑暗走向光明的故事。日前,该片在北京拍摄了全片的重头戏,也就是刘伟水下搭救童瑶的戏份。

  电影《最长的拥抱》在选角初期就敲定由达人秀冠军刘伟饰演男一号“宫平”,而首次触电的刘伟在片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特别是在拍摄这段水下戏时,由于本身的身体原因,最初导演及工作人员都很担心,因剧本要求刘伟要将落入水中的童瑶救起,难度确实很大。就连自认水性不错的童瑶也在一遍遍的重复入水后大呼太难了。但令剧组人员没想到的是,刘伟的水性特别好,在水里的感觉也相当轻松,灵活的运用双脚的力量轻松地将童瑶救起,而刘伟对童瑶的照顾也让童瑶颇为感动。

  该片是由中盟世纪投资拍摄,也是杨亚洲导演首次拍摄都市爱情题材的电影。杨导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此片唤起观众的共鸣,体现人与人之间关爱的重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