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七侠五义》热播 郭鹏寇振海将“坏”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14:20
郭鹏(左)与寇振海饰演一对父子
郭鹏(左)与寇振海饰演一对父子

  搜狐娱乐讯 由万梓良、赵文卓、寇振海、邬倩倩、傅艺伟倾情加盟,新锐实力明星郭鹏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探案剧《七侠五义人间道》,昨晚在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黄金档每晚三集率先开播。剧中,郭鹏饰演寇振海的儿子庞涛,与父亲庞太师一起将“坏”进行到底。

  郭鹏介绍,剧中“战将如云”,就连内容也是跌宕起伏充满刺激。老戏骨寇振海出演了阴险狡诈的庞太师、而自己则出演了忠心护父又狭隘的庞涛。郭鹏说自己饰演的人物其实是一个十分敬爱父亲的孩子,“庞涛其实很崇拜父亲,什么都听父亲的安排。所以就跟着庞太师一起作恶,最终走向了不归之路。这两人算是剧中最坏的人物了。”

  由于该剧注入了诸多新鲜的剧情,更有众多新老演员的鼎力加盟,使得每个故事的发生、发展、高潮、结束都耐人寻味。目前该剧正在地方台热播,随后将会在各大卫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