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奢香夫人》昨日开播 张桐宁静交锋精彩绝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14:18
《奢香夫人》央一开播 张桐宁静冤家斗智斗法
《奢香夫人》央一开播 张桐宁静冤家斗智斗法

  搜狐娱乐讯 首部彝族题材的电视剧《奢香夫人》在刚刚开播两集后,紧凑而跌宕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在该剧中当红影视红星张桐与大眼美女宁静首次见面便争执不断,精彩程度引收视高潮。

  张桐在电视剧《奢香夫人》伊始之初的帅气亮相,与以往众多年代戏中硬汉的形象不同,让人看到这个小生俊美而硬朗的古装扮相。戏中张桐饰演的马烨为了大明朝的统一大业,主动请缨担任西南钦使,他沉着、老成又有点傲慢自大的性格,被张桐饰演的栩栩如生,让人看到这个“有为青年”的才气,又不失夸张。在张桐与戏骨级演员宁静的一场争执对戏中,他们你来我往、句句斟酌、试图击败对手的精彩交锋,堪称一绝,赢得好评如潮的同时也取得了超高收视。

  张桐、宁静该剧的首次合作,造就了今年热播剧《红槐花》的再次续缘,相信接下来的精彩故事将令人无限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