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双城生活》热播 刘思彤反映都市婚恋价值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14:17
《双城生活》刘思彤剧照
《双城生活》刘思彤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马伊俐、刘思彤、涂松岩、岳红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婚姻家庭生活大戏《双城生活》正在北京、东方、深圳、陕西四大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剧中刘思彤饰演的上海女孩叶紫葳真实反映了都市年轻人的婚恋价值观,相信观众看完后一定会产生共鸣。

  《双城生活》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和著名导演安建联手打造,讲述了一对异地恋爱的男女的双城婚姻生活故事,其中刘思彤饰演的叶紫葳反映的是当今社会一批都市女孩的真实心态,她性格有些偏激,只想将最好的物质条件都归自己所有,所以剧中她曾经非常迷失,一心只为嫁有钱人,觉得金钱永远凌驾感情,但随着越来越多事情的发生,她最终改变了这一态度,最终也得到了属于她的幸福,所以叶紫葳这个角色是真实存在的,我相信会引发观众的共鸣。”

  刘思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剧中几位主演展现不同性格的新新人类,完全诠释出当下所有类型的年轻人,我诠释的叶紫葳是一个典型的上海女人,真实写照当代社会,反映社会现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