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北卫视携手5大巨星 打造不寂寞的“光棍节”

2011年11月11日13:42
来源:搜狐娱乐
陶喆
陶喆

罗志祥
罗志祥

萧亚轩
萧亚轩


  11月6日晚,在沌口体育中心体育场,韩庚、李宇春、罗志祥、陶喆、萧亚轩五大巨星齐聚武汉,唱响“青春风暴3+2大型明星演唱会”。亲临现场的人会发现,与其说这是一场演唱会,倒不如直接称之为一场“粉丝狂欢夜”。

  在阿喆率领的“透明大嘴巴”团队风趣而热闹的暖场之后,这场尖叫不停、掌声不断的演唱会,就正式拉开了序幕。据悉,演唱会由王惠和江涛联袂主持。

  头两个登场的就是天王、天后级别的歌手——“舞后”萧亚轩,和“R&B音乐教父”陶喆。萧亚轩带来了《潇洒小姐》、《表白》等经典舞曲,用热辣、性感的表演,征服了武汉的歌迷,也驱走了深秋的凉意,而她的经典之作《最熟悉的陌生人》,又引来了全场的第一次大合唱。陶喆似乎心情特别好,唱的都是《找自己》、《小镇姑娘》等欢快小调,还在演唱过程中频频与歌迷互动。

  老牌歌手的歌迷,见到心中的偶像,尚能抑制住狂喜的心情,只是跟着哼唱、默默鼓掌。而韩庚、李宇春的相继登场,则把演唱会带入了新生代人气歌手的时段,随之而来的是更大的尖叫声,和更多的手牌、荧光棒。

  无论是从Super Junior时代开始追随韩庚的粉丝,还是从超女时代就迷恋李宇春的“玉米”,都是制造气氛的高手。有了他们的存在,即使不是每个人都听过《撑伞》、《Why Me》,但在粉丝们的带动下,几乎现场的所有人,都随着音乐摇摆、狂欢。

  压轴登场的罗志祥,则把全场的歌迷都变成了自己的粉丝。“亚洲舞王”小猪帅气热舞亮相,帅到爆的《精舞门》,不用任何煽情的语言,就让人忍不住从座位上站起来和他一起high。劲歌过后,小猪又流露出款款深情《爱转角》,引发了全场最大规模的一次大合唱,十足的“全民偶像”范儿。

  如果你错过了这样一个难得一见的音乐狂欢夜,也没关系,11月11日19点35分——“世纪光棍节”之夜,湖北卫视将播出这场盛况空前的演唱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