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雷棋携手濮存昕同台《伊凡诺夫》

2011年11月11日11:27
来源:搜狐娱乐
高亚麟 濮存昕 赵雷棋三人彩排现场合影
高亚麟 濮存昕 赵雷棋三人彩排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 刚结束年度华语大片《河东狮吼2》的拍摄,片中饰演“张飞”一角的赵雷棋就立马投身戏剧大师林兆华2011年重点打造的新话剧《伊凡诺夫》的彩排,与实力派男演员濮存昕、高亚麟继《说客》后,再度同台合作,演绎俄罗斯戏剧家契诃夫创作的第一部戏剧作品。该剧预计于12月开始在全国公演。

  据悉,《伊凡诺夫》是2011年林兆华戏剧邀请展的重头戏,作品讲的是俄罗斯知识分子的代表——伊凡诺夫的觉知和自省,纠结和挣扎的矛盾人生。而赵雷棋在剧中扮演列别捷夫,一位聪慧善良的智者,不断帮助濮存昕饰演的伊凡诺夫,与濮存昕和高亚麟都有很多对手戏。谈及与濮存昕老师的第二次合作,赵雷棋感叹濮存昕老师就像个“永远不停的发动机”,时刻都保持着百分之百的热情,对表演精益求精,和他同台表演,很容易被他强烈富有激情的台词所感染。赵雷棋还坦言,濮存昕在工作中对他们这些年轻人来说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老师,会非常耐心的教他们演戏,对他们演技的提高和对表演的认识都起到了特别大的作用。同时,在生活中,濮存昕又是一位亲切的兄长,对大家十分爱护,很关心他们。

  赵雷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参演《开心麻花》、《说客》等多台大型舞台剧。今年接拍了《全球热恋》、《决战刹马镇》、《河东狮吼2》等多部影视剧。外形很有特点的赵雷棋倍受导演们的青睐,而舞台剧积累的科班底子,与与生俱来的搞笑天分使得赵雷棋在影视剧的表现上空间很大,成为现今颇具潜质的特型演员。尽管现在开始更多的接触影视剧拍摄,但是赵雷棋表示不会放弃话剧,因为话剧可以很好的帮助自己将情感投入到角色中,更贴近人物性格,也会让自己在台词拿捏上更加精准和到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