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年末精致国产电影上映 华谊兄弟影院现观影潮

2011年11月11日10:51
来源:搜狐娱乐
华谊兄弟影院现观影潮
华谊兄弟影院现观影潮

  进入11月,几部国产影片的上映,使前一度稍显冷清的电影市场重现熙熙攘攘的观影景象。其中以11月3日上映的华谊兄弟出品的梦幻大作《星空》以及11月8日上映的由完美世界影视签约导演滕华涛执导的《失恋33天》为代表的作品得到了观众的一致青睐。

  几部国产影片在上映之初便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望京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就出现了排队购票的人潮景象。为此,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特别增加了前台票房的服务人员数量以及放映场次,以满足观众的观影需求。北京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是目前全国拥有影厅数量最多的影院,拥有影厅20个,这就极大地满足了热片上映时的排片需求,使观众免受排队等候之苦。例如,最近深受观众热捧的影片《失恋33天》,现在在这里每天都会安排30场左右。舒适惬意的等候区及哈根达斯冰激凌、美味的爆米花等小卖品为观影平添了不少乐趣。利好的会员政策、优惠的票价也在很大程度上吸引了观众前来观影。

  华谊兄弟影院除了提供最具明星味、时尚感、科技感的硬件设施,更秉承了一贯的豪华环境与专业服务。并整合集团优势资源,利用影业、艺人经纪、娱乐营销等多种渠道提升观影附加值,帮助会员与电影、与明星拉近距离。会适时地组织会员免费观影、参与明星见面会等,让华谊兄弟影院的会员真正感受到电影的魅力,参与到娱乐之中。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