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透视裙魅惑 谈家庭:已结婚,仍单身

2011年11月11日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甜美人妻侯佩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甜美人妻侯佩岑,即使婚后仍然有许多忙不完的工作,她说:“我结婚,但我仍单身。”虽然婚姻生活甜蜜,但她还是有很多自己的时间,还是会跟学生时代的姐妹聚餐喝酒。而她说旅行是让她认识自己的方式,印象最深刻的旅行是在意大利,虽然喜欢一个人自在的乱逛,但现在已经有家室的她,出外工作时还是会赶飞机快快回台湾陪老公。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侯佩岑说,以前没什么自己的想法,都是跟着理想和期望值在过生活,但是30岁以后,比较有自主能力了,觉得:“太好了,终于可以开始过自己的生活。”婚后不急生子的她说:“有了小孩子就要无私的生活,不过如果真的有了,也是上帝送给我的礼物,我想我会是那种在当妈妈的过程中,才学习如何当妈妈吧,有时候你自己觉得你得慢慢准备好,但时间是不会等你准备好的。”

  侯佩岑分析自己说:“以前的我一入行就是做主播,也因为工作的关系,时间会压缩,脚步必须要很快,所以,真的就只有旅行,让我可以彻底Enjoy(享受) 这一天。”她认为自己年轻时爱乱买东西,这几年就比较没有物欲了,还笑着说:“哎呀!老了老了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