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张庭产后复出作 挑战经典武则天

2011年11月11日10:30
《美人天下》
《美人天下》


  由张庭、明道、杨幂、李小璐等众多明星联合出演的电视剧《美人天下》将于11月24日登陆江苏卫视,这是张庭产后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原本准备产后息影的她经受不住剧本诱惑,一改以往精灵古怪的演戏风格,在剧中变成一代女皇武则天。而本月也被众多媒体称为“武则天月”,《武则天秘史》、《美人天下》等电视剧的陆续播出,将会出现六位“武则天”争宠荧屏,哪位“武则天”能冲出重围,得到观众认可,大家拭目以待。

  难经诱惑,产后出演女王武则天

  从电视剧《绝色双娇》中的芊芊,到《穿越时空的爱恋》里的仙仙郡主,张庭凭借着一双水淋淋的大眼睛,和一对近乎完美的大酒窝让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正当观众已经开始期待能在荧屏上看见这位酒窝美女的时候,张庭却在慢慢退出大家的视线,而她的家庭生活成为一时的焦点,张庭的丈夫就是“台湾第一小生”林瑞阳,两人在两年十余载后终于“修成正果”,酒窝美女也因成功怀孕暂别演艺圈。

  现在已经是孩子母亲的张庭在一次采访中坦言:“生完孩子后的感觉真的不同,心里满满的都是爱。”曾经被誉为“工作狂人”的她在成为母亲后,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孩子和家庭上,前段时间更有消息传出,张庭有可能为了能更好的照顾孩子,暂时息影。不过随着《美人天下》的播出,观众不用担心看不到这位酒窝美女了,看来她最终还是没能经得起剧本的诱惑,在短时间内迅速复出,出演一代女皇武则天。

  形象大变,戏里精明戏外糊涂

  生活中的张庭在身份方面有了巨大的转变,从女人变成了母亲,复出后的她在角色选择上也开始尝试转型。回想以前张庭的荧屏形象,多半都是以喜剧的扮相出现,张庭也曾一举获得“女版周星驰”的称号,但是在新剧《美人天下》中,她改变了以往精灵古怪的形象,成了心机很重的一代女皇武则天,从武才人、昭仪、皇后,最后称为女皇,张庭在剧中完美诠释了武则天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

  出演武则天这个人物,对张庭来说需要在气场、心态方面都有巨大的变化,这让在剧中大展演技的张庭不禁大呼过瘾:“剧中一直都在动脑筋想下一步棋怎么走,很少演过这么有心计的角色。”张庭在剧中饰演精明神武的女皇,在生活中的她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迷糊”,家中事情几乎都是交给丈夫打理,张庭甚至有一次在外拍戏时间太长,回家的时候忘记自己住在几楼,最后问了保安,才顺利到家。

  “武则天月”,六位“武则天”大比拼

  随着《美人天下》即将登陆荧屏,有记者仔细数了数,发现本月居然有六位“武则天”,这个月也被媒体称为“武则天月”。首先是现在播出的《武则天秘史》中有殷桃、刘晓庆、斯琴高娃饰演的三位武则天率先和观众见面了,她们分别饰演青年、中年、老年阶段的武则天,接着就是张庭饰演的武则天将会在《美人天下》中揭开芳容,而已经杀青的电视剧《太平公主秘史》里也有两位“武则天”。

  三部电视剧,居然出现了六位武则天,从数量上来说,《美人天下》的武则天最少,但是质量似乎最高,仅从代表上来看,张庭在剧中就有数十套华美戏服,几乎每一次出场都会让观众眼前一亮,而曾经活泼的张庭在剧中玩起“深沉”的戏码也最让人期待。在历练演技的同时,张庭在人物的形象和性格中加入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她将武则天人生最重要的阶段演绎得淋漓精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