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爱的契约》厦门热拍 陶昕然变身海归潮女

2011年11月11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契约》中陶昕然变身海归潮女葛小美
《爱的契约》中陶昕然变身海归潮女葛小美

  搜狐娱乐讯 都市时尚剧《爱的契约》现正在厦门火热拍摄中,据了解该剧的取材灵感来源于一部墨西哥的经典热播剧,导演将中国元素融入,并将时下的都市情感问题从现实角度重新刻画,给观众带来一部新鲜的都市时尚情感剧。剧中由陶昕然饰演的葛小美率真、执着、单纯,这个角色正好代表着时下敢爱敢恨的一群。

  早前,在古装剧《黛玉传》、《后宫.甄嬛传》中,陶昕然塑造了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古装美人,前者坚毅精明,后者我见犹怜。而此次褪去古装,变身《爱的契约》中时尚海归葛小美,对陶昕然来讲又是另一个新的尝试。身为富家千金的葛小美简单直率,抱着我爱你就一切都没问题的爱情观勇往直前。对于这个新的角色,陶昕然笑称:“我真的很喜欢葛小美这个角色,她的爱情观很简单很直接,就像她的这句台词:爱你是我的事儿,没必要经过你的同意,你也阻止不了我爱你,当然我不会阻止你去想别人,我要用我的好来征服你,让你离不开我!”

  近日,陶昕然参演的大型古装宫斗剧《后宫.甄嬛传》即将在全国大面积地面频道开播,剧中由她饰演的泪眼美人安陵容赚足了观众的眼球。而这次在《爱的契约》中葛小美那时尚的造型则惊艳十足,单是这种气场就让人过目不忘,近日忙碌在厦门的她表示道:“葛小美是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我和观众一样非常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