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紫展超能力 《胭脂霸王》与影迷同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09:42
杨紫许愿 望自己能更美
杨紫许愿 望自己能更美

杨紫展超能力 力大无穷轻松抬棺
杨紫展超能力 力大无穷轻松抬棺


  搜狐娱乐讯 11月,天蝎座的杨紫在北京近郊赶拍《胭脂霸王》,影迷在生日当天到剧组探班,和他们的小公主一起庆祝。这天恰巧赶上雷儿的一场“送葬戏”,杨紫单手抬着巨型棺材毫不费力,令在场工作人员和影迷赞叹不已。

  2010年,杨紫迎来了自己的18岁并进入电影学院学习。今年,19岁的杨紫接拍了古装励志剧《胭脂霸王》,在该剧中首挑大梁担当女一号“雷儿”,作为自己的成人礼代表作正式告别“国民女儿”的童星时代。为配合剧情,杨紫被涂黑了脸,梳着爆炸头,用她自己的话说,“自从进了剧组,我就从来就没有漂亮过!”,生日这天也没有逃过“雷儿”的噩梦,即使这样,杨紫甜美的笑容也瞬间敌过这一身“雷装”,她和紫米们一起唱生日歌,许愿,亲手切蛋糕给在场的每一位粉丝,让大家感动不已。由于在拍摄现场,导演一喊她就要马上恢复状态,随着开机声,杨紫从甜美的小公主变身雷人的小村姑,摸着鼻子迈着大步,张口闭口都是“俺们!”,还单手轻松抬起了比自己重几十斤的大棺材,而在这部充满玄幻色彩的电视剧中,除了力大无穷,她还有很多潜在的超能力与大家分享。

  据悉,《胭脂霸王》将在2011年11月杀青,明年在湖南卫视黄金强档与观众见面,杨紫将以一个成年人的身份带观众勇闯奇诡江湖,演绎爆笑不断的古代神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