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奕迅为《东成西就2011》献唱 与莫文蔚合作

2011年11月11日09:2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继《爱情转移》《因为爱情》《等你回来》之后,陈奕迅再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昨天,贺岁喜剧片《东成西就2011》透露,陈奕迅将献声该影片,与莫文蔚翻唱歌曲《外面的世界》。

  由刘镇伟执导的《东成西就2011》集结了莫文蔚、钟镇涛、陈奕迅、谭维维、房祖名、苏永康等60位明星,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现代的天神锄奸的故事。片中,陈奕迅扮演了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周冲,大家都叫他“周董”。陈奕迅说,他一直很喜欢刘镇伟的喜剧,“但之前很多好笑的喜剧我都不知道是他做的,认识了才恍然大悟。”他很支持拍摄该片,“这电影不是炒冷饭,是为了起警示的作用,让大家对这个家园好一点。他一直对生活抱有强烈的希望,比较喜欢颠倒一些正常的事物来给大家一个惊喜,所以往往给人出奇制胜的感觉。说实话,我很崇拜刘镇伟。”因此,当刘镇伟向陈奕迅“索歌”时,一向谨慎的他欣然同意和莫文蔚合唱齐秦的老歌《外面的世界》。

  刘镇伟介绍,“现在有不少人都走出自己的家乡,向往外面的世界,过着飘荡的生活。但他们也需要情感,我觉得《外面的世界》非常符合大家的心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