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雪领衔《烟雨斜阳》 宁坐黄包车不上洋汽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09:04
江映红一心爱着承恩
江映红一心爱着承恩

  搜狐娱乐讯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句“你选择在宝马车后面哭,还是在自行车后面笑”让很多女孩子纠结了,最后某个相亲节目一女子的“我宁可在宝马车后面哭”,让广大观众错愕不已,但是,这个爱情与面包的选择,却一直没有停止过,无论你屑与不屑,都必须承认,在这个越发现实的世界里,面包永远比爱情重要,那种有情饮水饱的纯爱价值观不知所踪。

  被现实和超现实所左右的时候,《烟雨斜阳》里的江映红让人们似乎又看到了美好,为她的心酸而心碎,一点不为过。

  杨雪在该剧中扮演了迫于现实生活压力而在“仙乐门”献唱的歌女江映红,虽然妩媚娇柔楚楚动人,但是却始终秉持着纯粹干净的做人原则,绝不屈于威武,淫于富贵,一心爱着拉黄包车的穷小子承恩(陈键锋 饰),甚至不惜为她付出所有也绝不后悔。

  杨雪的这个江映红让人心痛,令人不胜唏嘘,但是也看到了美好和希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