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许晴合作威尔-史密斯 科幻片《环形使者》杀青

2011年11月11日09:0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环形使者》海报。
  《环形使者》海报

  广州日报11月11日报道 10日,演员许晴现身宋庆龄故居,许晴透露,她与布鲁斯·威利斯合作的影片《Looper》(《环形使者》)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明年秋天在全球公映。

  《环形使者》是一部关于时间旅行的电影,它的背景被设定在不久的未来。当时,时空旅行还并不存在,但几十年后这种技术便被顺利发明。这部影片的基调十分黑暗,和导演前作《布鲁姆兄弟》大相径庭。它讲述了一群名为“环形杀手”的成员专门为大型犯罪组织暗杀来自未来的人。对于“环形杀手”来讲,他们的工作只是要将目标杀死并处理尸体,这样目标就能于他所在的时空干净地消。而约瑟夫·高登-莱维特饰演的杀手Joe在执行任务中遇到了布鲁斯· 威利斯所饰演的未来的自己,所有复杂而两难的情节都在这里爆发了。

  据悉,2012年9月该片可望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