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健翔转型做综艺主播 “逼问”纪敏佳整容真相

2011年11月11日08:44
来源:现代快报
黄健翔近日转型当上综艺节目主持人
黄健翔近日转型当上综艺节目主持人


  现代快报11月11日报道 黄健翔近日转型当上综艺节目主持人,主持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今天晚上,山东卫视将播出费玉清、纪敏佳等做客的《歌声传奇》,没有想到,纪敏佳现场却遭到黄健翔的逼问。

  当纪敏佳要上场时,以“黄式惯常冷幽默”开场的黄健翔突然将声调提升了八度,以足球解说式的音调发问:“我要问下马上出场的这位嘉宾纪敏佳,你,整容了吗,或者干脆说,请直接告诉大家,你,是在哪儿整的?”纪敏佳似乎有备而来,面对黄健翔如此的断言,纪敏佳只一句:“其实没有整,是时间的改变,我今天到现场最想说的一句话是给小哥的,我真的喜欢你很多年了。”此话一出,惹得台下“小哥”粉丝阵阵尖叫。而善良的黄主持又一次放弃追问,将自制的八卦问题中场罚出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