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智斌捧张敬轩否认宣主权 “两王一后”拍MV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08:37
张致恒抱着性感女模有点尴尬
张致恒抱着性感女模有点尴尬

关智斌表示为慈善才去看张敬轩演唱会
关智斌表示为慈善才去看张敬轩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关智斌(Kenny)早前捧场张敬轩音乐会,被指“宣示主权”,他笑说:“我去看演唱会而已。我自掏腰包买票为慈善的,已经等灯光变暗才入场,若要宣示,我会在关灯前入场吧!”演唱会末段播出轩仔与Kenny多年来的绯闻剪报,Kenny表示事前并不知道,他笑说:“我装作看不见。”

  Boy'z早前为新歌《Sexy Body》拍MV,外籍模特儿加入演出,变成“两王一后”。Kenny说:“此曲表达自信美,高矮肥瘦也可性感。”拍档张致恒(Steven)初时也担心抱着模特儿会尴尬,不过投入工作后表现专业,还研究如何散发出诱人气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