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发脾气向女儿道歉 大赞徐濠萦是合格太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08:35
陈奕迅、郑丹瑞两位爸爸级畅谈与小朋友沟通的技巧
陈奕迅、郑丹瑞两位爸爸级畅谈与小朋友沟通的技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接受now郑丹瑞的访问,谈到与太太徐濠萦的相处,他说:“我喜欢太太的真与爽直,她的性格像男生,我就像女生要人照顾。女儿2004年出生,我们2006年才结婚,当初知道徐濠萦怀孕时也感到迷茫,因我只有30岁。”Eason第一时间将喜讯告之偶像张学友,想不到学友说30岁有小孩很好,因为他30多岁才做爸爸,跟女儿玩会很累。

  Eason大赞徐濠萦是“合格太太”,给他提点不少,Eason说:“虽然她工作忙碌,但因为母性关系,教育女儿的工作也由她负责。”Eason对女儿的要求是有礼貌,对家里的工人也要说谢谢,他说:“我仍在学习做爸爸,曾向女儿发脾气及大声喝骂,最后我会向她道歉。如果让我多谢生命中3个人,我会多谢父母、太太及女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