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永康露背任容祖儿乱摸 拿李宗盛情史开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08:34
容祖儿大赞苏永康露背很性感
容祖儿大赞苏永康露背很性感

苏永康大胆拿李宗盛的情史开涮
苏永康大胆拿李宗盛的情史开涮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苏永康给那谁的演唱会”前晚举行尾场,容祖儿、李宗盛担任嘉宾。祖儿梳了大前晚嘉宾何韵诗差不多的发型,获赞10年来不断进步,她说:“我认识朋友很肤浅,最重要穿衣好看,像你(苏永康)。我今日来偷师,你好漂亮,露背!”祖儿随即不停摸苏永康的后背。祖儿表示小时候已喜欢苏永康的音乐,吓得苏永康大叫:“行啦!那个(何韵诗)又是这样说!”

  经纪人任贤齐现身献花

  苏永康的经纪人任贤齐突然现身送花,他搞笑地说:“多谢大家支持‘给那谁的演唱会’,令本公司业绩很好!大老板(林建岳)在台下从头笑到尾,我都不用怎样工作呀!”陈洁仪与苏永康合唱后送上香吻,并问他的女友可在场,苏永康笑说:“管不了这么多了!我不是基督徒,不过‘打人不能只打一面’。”陈洁仪闻言再送吻,并表示对他死心塌地,10年来只肯跟他合唱《来夜方长》。

  摆李宗盛忆莲情史上枱

  苏永康盛赞李宗盛写的歌打造了很多歌手,包括陈淑桦、辛晓琪、梁静茹及莫文蔚,荧幕播出歌手照片,苏永康说:“还有一位,不看照片都知道是谁(林忆莲),但无谓再说,当爱已成往事!”李宗盛作状追打。尾声时,苏永康多谢观众及一众老友,他献唱《老死》感动落泪。当晚捧场好友包括黄子华、周慧敏、莫文蔚、陈奕迅及父亲陈裘大。

  庆功宴上,苏永康表示工作已排满,加上兴趣不大,没计划举行Part 2,他解释:“刘培基哥哥将于香港历史博物馆举行展览,我的歌服也会放进去。刘培基哥哥说‘封刀’了,如果我开Part 2,穿不到他的服装是遗憾,所以兴趣不大。”提到开李宗盛玩笑,苏永康表示事前已获得对方准许,至于完后,他最想相约女友去看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