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开心麻花推第十部贺岁剧 《旋转卡门》阵容强大

2011年11月11日08:2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旋转卡门》发布会 


  信报讯(记者王菲)开心麻花2012爆笑贺岁舞台剧《旋转卡门》将于11月24日开始在海淀剧院上演,这已经是开心麻花的第十部贺岁剧了。

  据介绍,贺岁剧《旋转卡门》再次集中了开心麻花最强劲的创作阵容,执导过《开心麻花·疯狂的石头》、《开心麻花·一个大侠的诞生》的鬼才导演彭大魔此次担纲编剧、导演。经历了长达九个月的呕心沥血,彭大魔和他的三个助手终于完成了剧本创作。开心麻花为这个剧组礼聘了强大的演员阵容,王宁、常远、艾伦、马丽、杜晓宇、王成思、黄才伦、柳苏桐、魏翔等,个个都是京城喜剧舞台上最具实力的明星。

  导演彭大魔介绍说,开心麻花《旋转卡门》讲述的是一场超级爆笑的爱情与财富的战争,剧中每个人物的出场都会带出一个新的线索,每个线索都可能带出一段恋情,一个阴谋,或是一场追逐财富的争斗。正是这些线索让剧中的各路角色相遇,交错出一场笑料百出的喜剧战争。剧中糅合了价值数千万的契约婚姻、小清新风格的初恋、欲望都市中的爱恨情仇与阴谋陷阱等元素。彭大魔导演还透露,剧中有一件美丽诡异的神秘道具,在剧情演进中起着关键作用,这件神秘道具背后也隐藏着一个惊天秘密,他相信这个秘而不宣的道具将非常出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