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重金礼聘排舞老师 为演唱会努力排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08:23
郭富城重金礼聘Rain的两名排舞师(前排右、左)来港为其演唱会排舞
郭富城重金礼聘Rain的两名排舞师(前排右、左)来港为其演唱会排舞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重金礼聘韩国天王Rain的排舞老师李昶勋及金承载来港,为下月举行的红馆演唱会排舞。城城昨日联同两名舞蹈老师彩排,坦言练舞过程虽然辛苦,又豪花6位数邀请两名老师来港,但非常值得﹗

  重金礼聘Rain排舞老师

  问郭富城可有叫舞蹈老师排舞时尽量不要有Rain的影子?他只希望能不断突破自己,希望大家不要将两人作比较。

  城城说﹕“Rain的舞技很高,在亚洲区是顶级的。老师排的动作要很有力量,单是走路和摆pose,我也练了半天,以前从未试过。”

  双脚酸痛借助按摩机

  城城透露开始排舞的头几天很辛苦,双脚酸痛得要命,半夜2时收工又找不到脚底按摩师,只好回家用足部电疗按摩机。为何不找绯闻女友熊黛琳按脚?他说﹕“每人也有工作,我知道她最近忙拍戏。”不忍心见熊黛琳辛苦?城城强调最重要大家都见到自己辛苦。

  问到熊黛琳可有送上汤水?城城避答,只说公司早于一个月前已叫他喝花旗参补气。近日是否专心排舞未见对方?他说﹕“我每天都由中午排舞至半夜2时!”城城又说不知道熊黛琳会看那一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