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深海之战》将登内地 河智苑“打女”当得不易

2011年11月11日08:1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深海之战》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日前,由韩国导演金志勋执导,河智苑、吴智昊、安圣基领衔主演的亚洲首部3D惊悚片《深海之战》定于12月6日登陆中国院线。为真实再现故事中石油勘探的场景,剧组不惜耗资近20亿实景搭设石油勘探船“日食号”,与真实的石油勘探船的相似度高达99%。

  影片讲述了发生在济州岛南端2500米的深海中,搭载众多科学家与工人的石油探测船“日食号”在茫茫大海中进行着石油探测,偶然发现深海中潜伏着不明生命体的怪物,随后一船科学家便与怪物展开了殊死搏斗的故事。

  为能精彩演绎影片中的“打女”,河智苑在开拍之前也做了长足的准备——每天8小时的游泳和举重训练,对潜水装备要有一定的了解。同时片中刺激的火爆场面和危险的特技镜头也全部都是河智苑亲自上阵完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