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周迅合唱主题曲 刘青云埋怨安排打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08:05
梁朝伟与刘青云笑言导演尔冬升安排的打戏非常要命
梁朝伟与刘青云笑言导演尔冬升安排的打戏非常要命

刘青云饰演军伐,造型气势十足
刘青云饰演军伐,造型气势十足

周迅赞梁朝伟是温文尔雅的魔术师,两人将合唱主题曲《猜情人》。
周迅赞梁朝伟是温文尔雅的魔术师,两人将合唱主题曲《猜情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梁朝伟、刘青云、周迅、方中信主演的电影《大魔术师》,明年1月12日在港上映,日前,导演尔冬升率军于上海举行全亚洲首次新闻发布会,吸引200个传媒到场。记者会上,首款电影制作特辑“欢乐英雄”正式曝光,播放了梁朝伟、刘青云的重要戏分,以及周迅、秦沛等演员对两人的评价,人人大赞梁朝伟是温文尔雅的魔术师。

  天天苦练普通话

  自13年前《暗战》之后,梁朝伟与刘青云才再有机会合作,他们怀念当年的点滴。由于导演要求严谨,他们全程以普通话拍摄,梁朝伟笑说:“为了对上口形,拍摄时必须全程以普通话对答,因此每天拍戏之余,我们都要苦练普通话。”刘青云和应:“我每天都在房间练习普通话,这样才不会输给他。”梁朝伟透露电影主题曲《猜情人》本来由他与刘青云合唱,不过对方临时推却,他只好与周迅合唱。

  埋怨尔冬升安排打戏

  两位男主角唇枪舌剑之后,“枪头”一致对着尔冬升,梁朝伟说:“开工时,尔冬升过分严苛,令一众演员非常紧张。”提到两人在片中一场互掐脖子的的激烈打斗戏,梁朝伟与刘青云摆出一副无奈表情,直指尔冬升是始作俑者,他们当演员的,只好服从安排。尔冬升辩称:“电影公司老板说,观众来戏院买票入场,一定要看打戏,不打就不好看,所以我安排他们打一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