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天华信心爆满夺视帝 黄宗泽力挺胡杏儿得视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07:56
黄宗泽与徐子珊入围角逐视帝、视后,但二人都指对手强劲,信心不大
黄宗泽与徐子珊入围角逐视帝、视后,但二人都指对手强劲,信心不大

谢天华多谢苗侨伟及刘松仁公开赞他,对赢视帝充满信心
谢天华多谢苗侨伟及刘松仁公开赞他,对赢视帝充满信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天华与黄宗泽均凭《潜行狙击》角逐TVB台庆颁奖礼的“最佳男主角”及“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奖。同剧徐子珊也入围角逐“最佳女主角”及“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3人昨日为《Laughing Gor之潜罪犯》赶拍之余,也对入围感兴奋;谢天华更对夺奖甚有信心,更多谢苗侨伟、刘松仁曾公开赞赏。首度获提名角逐视帝的黄宗泽,坦言对手强劲,郑嘉颖呼声高、谢天华则人气旺,自己则年资最浅,所以能入5强已感开心,但视后方面,他全力力挺绯闻女友胡杏儿,认为对方今年演出很出色。记者问他TVB会否制造惊喜给他与胡杏儿一起领奖?他笑言这样应该是观众惊喜多一点,他又称今年计分方式以观众投票比率增加了,故希望大家投他一票,不要令他输得太难看就好了。

  徐子珊无奖也心足

  至于徐子珊认为入围争视后的对手平均,不过今次演《潜行狙击》的角色,是近年自己最满意的,但最重要是替自己带来更多收入,故即使没有奖都已心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