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梦想秀”迎来明星大爆发 真实版“漂亮妈妈”

2011年11月11日10:16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扮外星人给孙玉通送惊喜
朱丹扮外星人给孙玉通送惊喜

邰正宵为孙玉通圆梦
邰正宵为孙玉通圆梦


  之前,浙江卫视中国蓝《中国梦想秀》被批相比第一季,明星越来越少,而且知名度也越来越小。不知道是否是为了回应这种质疑,昨日记者从“梦想秀”节目组获悉,近期节目中明星将会大量出现,(本周六)11月12日的节目已经确定邰正宵、潘长江等将会现身。而最让人振奋的是,节目组目前正在联系超级大腕巩俐,来为一个“漂亮妈妈”圆梦。欢迎点击,同步收看。

  梦想秀现真实版“漂亮妈妈”

  巩俐有望现身致敬

  十多年前,巩俐曾经拍过一部电影《漂亮妈妈》,演绎了一个努力照顾失聪儿子,想尽一切办法教他说话的伟大母亲,当时感动了无数人。昨日,记者从《中国梦想秀》节目组获悉,这周六,他们的舞台上将出现一个现实版的“漂亮妈妈”,而她的故事甚至比巩俐那部电影还要震撼人心。而巩俐也将有望现身,为这位真实版“漂亮妈妈”加油鼓劲。

  节目组介绍,这位名为伍金凤的漂亮妈妈来自江西九江。二十多年前,儿子因为药物中毒而致聋,丈夫也因为欠债而离他而去,但是伍金凤坚强的接受了一切,不仅为儿子放弃了当时外地的高薪工作,回到九江专职照顾儿子,而且她也始终没有放弃让儿子说话以及学习的机会。二十多年来,她始终未婚,带着儿子寻遍名医,最终通过自创的康复方法,包括每年上万次的喉咙触摸以及每天上千次的口型矫正,终于让深度重聋的儿子能像正常人一样听说,她甚至还把儿子送入了正常的学校,并且最终读到了大学本科,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家聋哑学校的老师。

  这个故事竟然同电影《漂亮妈妈》的故事高度重合,伍金凤甚至比电影中的巩俐还要厉害。节目组相关编导说他们跟进这个故事的时候,一直觉得不可思议。更让他们吃惊的是,这位真实版的漂亮妈妈漂亮程度也绝对不下于巩俐:“所以,她二十多年来放弃自己的青春和生活,更加让人敬佩。”

  一个是银幕上的漂亮妈妈,一个则是现实中的漂亮妈妈,节目组称现在也正在紧密联系巩俐,希望她能到现场为这位真实的漂亮妈妈圆梦,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朱丹首做非人类变身外星人

  遭遇 “淡定哥”被迫连滚带爬

  而除了“漂亮妈妈”之外,节目组表示本周六将要上场的另外一个圆梦人孙玉通的故事也相当令人感动。据称这位当年KTV中凭借一曲邰正宵的《千纸鹤》同自己夫人结缘的石油工人,因为常年都要驻扎在毛素乌沙漠勘探,一年只能和老婆见上一两面,结婚七年来,和妻子相处的时间还没超过一年。不过两人的感情却非常之好。据称,这个故事已经基本录完,孙玉通和他老婆台上的表现可谓感人至深。而据节目组表示,孙玉通的故事还不是个例,这次《中国梦想秀》舞台上,他们也将请来孙玉通所在石油勘探队的队友家属,同他们的儿子、老公、恋人隔空对话,现场可谓一片哭声。

  而据了解,正是感动于这些故事,此次专门跑到大西北毛素乌沙漠为孙玉通圆梦的朱丹,也费尽了脑细胞,最终做出惊人之举——首次出演非人类。原来,此次她将变身一个外星人,为此,节目组不仅制造了一个非常仿真的大型飞碟残骸模型,还给朱丹定做了一套银光闪闪的外星人服装,并且挖了一个超大的沙坑。

  为了给孙玉通惊喜,朱丹还找来他的队友配合外景惊喜,没想到孙玉通却是位淡定哥,到了现场之后,不仅没什么惊讶,反而当起了现场记者,不断拿手机拍照,直至朱丹现身他依旧沉醉于自己的“记者”身份,甚至还追着朱丹拍,以至于朱丹不得不配合他到处乱跑,甚至在沙漠里连滚带爬,差点受伤,付出极多。

  据了解,此次孙玉通登上《中国梦想秀》大舞台,将再次唱起当年同妻子一曲定情的《千纸鹤》,而除了外景惊喜,据了解,节目组也将专门请这首歌的原唱邰正宵亮相当场,为孙玉通送上另外一个大大的惊喜。不过,节目组透露说,除了登上舞台外,邰正宵还有另外一个惊喜将送给这对恩爱的夫妻,现在仍在筹划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