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失恋33天

《失恋33天》成光棍节代名词 11日票房或三千万

2011年11月10日23:38
来源:搜狐娱乐
失恋33天终极预告片
白百何和文章
白百何和文章

电影《失恋33天》竖版海报
电影《失恋33天》竖版海报

文章饰演男闺蜜王小贱
文章饰演男闺蜜王小贱


  自11月8日《失恋33天》上映以来,电影票房以几何倍数增加,前两日票房突破4000万,第三日全国排片过万场,全国影院排片量占有率保持在三分之一以上,远远超过好莱坞大片《猩球崛起》与《铁甲钢拳》。百年一遇“圣-光棍”将迎来《失恋33天》排片高峰,中影电影发行公司负责人张大勇预测11日该片票房将达3000万甚至更高。各地区网友纷纷在微博上表示光棍节必须看《失恋33天》,《失恋33天》成为“光棍节”代名词。

  “失恋”超“铁甲” 创国产片票房奇迹

  据中影发行负责人张大勇透露,《失恋33天》全国首日场次六千余场,但根据各影院不完全统计的加场来说,应该在八千多场左右,9日、10日保持在每天1万多场,全国排片所占比例约三分之一。北京博纳悠唐国际影城经理金波表示,在公映首日影院只给《失恋33天》安排了一个厅,排了8场,由于售票火爆临时加了三场,截至10日影院为本片增至15场。双井UME影城经理表示在黄金点的场次《失恋33天》上座率均能达到100%,让同档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铁甲钢拳》、《猩球崛起》望尘莫及,网友“Corrine王小鱼”在微博上感慨“失恋33天果真买不到票,都排到大半夜了。只好看铁甲钢拳了”。

  “圣-光棍节”预售火爆 票房将达三千万

  为配合百年一遇的“圣-光棍节”,不少影院为《失恋33天》量身定做的11:11“失恋专场”电影票预售情况火爆,博纳悠唐影城经理金波称提前两天开始预售11日的11点11分140人厅的场次影票已经售完,并且留出一个厅为当天现场买票的观众做准备。UME双井店不仅准备了11:11早场,晚上11:11的预售票也相当火爆。中影电影发行公司负责人张大勇预测11日《失恋33天》票房将达3000万甚至更高,在全国排片所占比例将达全部场次的40%以上,可谓来势凶猛。照此趋势,《失恋33天》首周破亿不成问题。

  网友热捧《失恋33天》 造一票难求盛况

  如今《失恋33天》已然成为“光棍节”代名词,在电影公映前,微博上不同地区网友自发组织光棍节当天组团去看《失恋33天》的活动,反响热烈。上映之后,电影火爆程度曾一度让影院经理咋舌,“突然就有非常多的年轻观众涌入影院要看《失恋33天》”,UME影院经历刘辉如实描述首日情况,不断加厅仍不能满足观众需求,网友riel小姐吃惊感叹:“《失恋33天》,要不要这么火!两点去买票,两点五十的买不到就算了,四点的也卖光光!!话说今儿个还不是光棍节阿…”网上已经有黄牛开始兜售《失恋33天》影票,造成一票难求的盛况。

  微博“大号”捆绑“失恋”话题赚人气

  《失恋33天》前期宣传策略主打新媒体渠道,官方微博粉丝达到10万人,“失恋物语”视频转发量过万,随着“失恋”主题加热,不少微博“大号”主动追随“失恋”的各种话题,如由电影派生出的“男闺蜜”群体、电影中的金句名言等,反用电影《失恋33天》赚人气。如今,《失恋33天》已经不单单是一部电影,而变成了一个社会热门话题,甚至已成今年光棍节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