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孟京辉音乐剧《初恋》席卷网络 初露端倪惹猜想

2011年11月10日15:59
来源:搜狐娱乐
初恋发布会
初恋发布会

初恋发布会
初恋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中国剧坛风云人物孟京辉又有大动作,其新作大型音乐剧《初恋》将于12月6日隆重登陆保利剧院,抢攻年底话剧黄金档。该剧曝光片段的鲜明风格引来了无数猜想。

  孟京辉:谁说初恋一定是青涩的?

  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携手创作奇才史航联袂打造的年度巨献——大型音乐剧《初恋》可谓几经周折,匠心独运。对于“初恋”这个触动人心的话题,人们的普遍印象都是懵懂的、青涩的,但“初恋”到了两位剧坛鬼才眼中俨然改头换面,被注入了诸多新鲜的元素,令人耳目一新。孟京辉认为,“初恋”可以是真挚的、深刻的、圆满的、阴暗的、暴躁的、破碎的、善良的,温情的,奇异的,暧昧的,疯狂的……如同“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般,初恋同样可以异彩纷呈。对于戏剧的大胆突破,他表示:“好的戏剧作品应该是迷人的,带给观众内心的感动,在强烈的冲击力之后值得细细回味。”相信跳出惯性思维禁锢的《初恋》会具有更加蓬勃的艺术生命力。

  众戏迷:《初恋》究竟是什么滋味?

  孟京辉戏剧作品的先锋性、艺术性和前瞻性吸引了大批铁杆戏迷,其新作《初恋》作为首推的大剧场音乐剧作品更是引爆了观众们的热情。不同的是,大部分戏剧作品往往能够通过名字或剧照判断出整体风格,然而随着音乐剧《初恋》信息的层层披露,却更加让人疑惑:《初恋》究竟是什么滋味?时而是造型冷艳、酷劲十足的型男潮女们在舞台上大跳热舞,肢体动作激烈;时而是男主角深情款款地独唱情歌;时而呈现浪漫抒情的诗化语言,温柔缱绻的台词和含情脉脉的眼神;时而又是暴躁狂野的重金属摇滚气息……一部《初恋》吊足了万千戏迷的胃口,不少朋友表示迫不及待想要走进剧场探个究竟,网友“叶子”称:看了音乐剧《初恋》的片段后很好奇,不知孟导是如何将各种不同的表演风格熔于一炉,在一部作品中展示那么多戏剧元素的,已经买好票准备接受感官“洗礼”了。

  演出信息:

  时间:2011年12月6日-11日

  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票价:150、200、280、380、580、880

  订票电话:010-84049981/2

  010-65065343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