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小锋《致命名单》 与姜宏波同获奖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5:14
刘小锋笑容优雅
刘小锋笑容优雅

  搜狐娱乐讯 谍战剧《致命名单》日前在沈阳关东影视城开机,博纳实力男星刘小锋饰演男主角北原市保密局情报站副站长徐文顺,女一号地下党员陈洁由姜宏波饰演。该剧围绕一份国民党遗失的暗杀名单展开,两人展开了一场针锋相对、明争暗斗的殊死搏斗。而就在不久前结束的新农村电视节上,刘小锋、姜宏波共同获得了最佳男女演员的奖项,也令该剧看点十足。

  《致命名单》讲述了北原国民党保密局情报站欧阳站长深夜被人刺杀在办公室,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的故事。“谍战之王”刘小锋再度出演谍战作品,这也是他婚后复工的第一部作品。与他搭档的是姜宏波,巧合的是,两人都在前不久举行的第三届新农村电视节上分别获得了最佳男女演员奖项。这也令该剧看点十足。

  刘小锋凭借农村电视剧喜获最佳男演员称号是对他拓展戏路的最好褒奖,而此前凭借谍战电影《盘尼西林1944》荣获第九届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荣誉,则是对他在谍战作品上的最大鼓励,此次再度出演谍战作品,对他来说可谓轻车熟路,但刘小锋表示,虽然同是谍战剧,但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特点,自己会认真揣摩人物,绝不会塑造的千篇一律,希望观众多多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