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寡妇村》近期剧照曝光 帅气小生田征玩穿越

2011年11月10日15:01
来源:搜狐娱乐
田征
田征

田征老年
田征老年

  搜狐娱乐讯 由福建世纪长龙影视公司投资拍摄,以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海峡两岸题材励志情感剧《寡妇村》正在福建热拍。该剧由执导过《春天后母心》、《悠悠寸草心2》等电视剧的台湾导演汪群雅执导,同时,由帅气小生田征饰演的国民党军官古韵书,曝光近期剧照,让人惊叹“这小生穿越了时光隧道”。

  《寡妇村》讲述了那些在解放前夕背井离乡退守台湾的国民党官兵,在祖国解放后盼望回乡,渴望团聚的思乡情。一直给予人,性情温暖、亲切和煦的田征,在年轻时候的剧照中尽显帅气十足,而老年的时候彰显无限温情和慈祥,让人真的无法将其联想为同一人。

  毕业于中戏96明星班的田征,与章子怡、刘烨、袁泉等明星为同学,曾经被老师看好的小生,厚积而薄发,近年来日益成熟。其主演的《亮剑——铁血军魂》也将于11月份登陆各大卫视,届时观众会看到这帅气小生的成熟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