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云涛加盟《一夜成名》 打造黄圣依奢华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4:49
音乐剧电影《一夜成名》剧照
音乐剧电影《一夜成名》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黄圣依主演的内地首部音乐剧电影 《一夜成名》正在火热拍摄中, 影片集结了田娃、维塔斯、苏珊大妈、刘桦等多位中外明星参演,剧组还邀请国际著名整体造型师李云涛先生为主演黄圣依、田娃打造了剧中百变造型。

  《一夜成名》被称为中国第一部音乐剧电影,影片以全民选秀、草根成名为题材,讲述了一个黄土高原走出来的原生态民歌手(田娃饰)通过选秀节目遭遇一夜成名及其后发生的种种故事。黄圣依在《一夜成名》中扮演从海外学成归来的音乐老师,也是挖掘田娃音乐天赋的伯乐,并为田娃担任形象指导。据造型师李云涛透露,戏中黄圣依做为一个海归的“时尚教母”一共用到40套奢华的服饰,各种顶级饰品,价值百万的手包更是比比皆是,价值千万,堪比一场华丽的时尚大秀。而李云涛也是协助黄圣依的改变田娃的幕后推手,将一个原生态歌手打造成为超级时尚的国际巨星,转变的过程充满惊喜颇具看点,影片计划于2012年贺岁档公映。

  另据悉,由李云涛担任造型指导的的电影《巨额交易》也将于近期上映,戏中韩彩英、杜汶泽、蓝正龙、乔任梁四地艺人的多款造型将会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