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后宫》花絮曝光 吕一穿越成明朝给力摄影师

2011年11月10日14:21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一《后宫》给力花絮
吕一《后宫》给力花絮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拉风娱乐制作出品的年度压轴大戏《后宫》正在浙江卫视火热播出,该剧仍旧以近年来大热的宫廷争斗为题材,讲述了明朝后宫女人之间争斗的那些事儿。随着剧情渐入高潮,新一轮花絮也再次曝光。饰演邵清姿的吕一在片场大玩穿越,被网友封为《后宫》最给力的花絮之一。

  《后宫》因宫廷题材而备受争议,剧中的争斗场景选择了大明朝的内庭。各色人等均不可避免地卷入女人之间的这种血雨腥风中。安以轩饰演的春华聪慧懂事,吕一饰演的清姿善良可人,杨怡饰演的万妃残忍毒辣……这些后宫女人在争斗中千姿百态,注定要将这场尔虞我诈的大戏推向高潮。花絮中吕一身穿明朝大家闺秀的素雅华服,却架势十足地站在摄像机后面当起了摄影师,俨然已经成为了明朝一名仪态万千的给力摄影师。

  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连创新高,众多宫女嫔妃以及宦官之间的争斗让这部大戏成为年度最血腥、最残忍的宫廷剧。吕一饰演的邵清姿更因善良的内心、高超的舞艺也成为这部大戏有了更多的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