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视频网站角逐自制内容 搜狐视频打造“7电影”

2011年11月10日14:05
来源:速途网
 “7电影”首映礼


  速途网2011年11月7日 对于国内视频网站日益面临内容同质化的现状而言,自制剧无疑成为其寻求差异化竞争的有效途径。由搜狐视频与中影公司联合出品、诺基亚全程战略合作的“7电影”今日亮相,王学兵、李光洁、黄渤、刘烨、黄磊、张默、吴秀波等七位国内一线男星奉献出了新媒体电影导演处女作。

  在互联网江湖浸淫多年,搜狐囊括了资讯网站、社交网站、视频网站、搜索引擎、网络应用工具开发者多重身份,其互动传播能力对7电影是非常大的利好因素。

  7电影外,搜狐视频近期还连续推出10档自制栏目,《大视野》、《军情前哨站》、《微言大义》等定位高端受众,《明星在线》、《综艺马后炮》等则秉承搜狐娱乐的DNA基因。

  日前曾接受媒体采访的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OO刘春就曾明确表示,未来搜狐视频还将在自制剧以及纪录片题材的制作方面加大原创力度,而在这方面的投入也将过亿。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视频网站竞争门槛的进一步提升,几大巨头之间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自制剧虽然是一种寻求差异化竞争的有效途径,但单一的拍摄与播放其实与传统的独家购买方式是一样的,在“台网联动”的大趋势之下,如何能够将自制剧拍好并能够实现电视台的双向输送,一是对于视频网站拍摄的质量要求更高,二是对于片子本身的整合营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搜狐视频的‘7电影’或将使其形成自制剧领域的竞争壁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