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丽颖变“红娘” 笑谈“刻骨铭心”的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3:58
赵丽颖
赵丽颖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电视节目中心策划出品、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承制的古装唯美情感大戏《错点鸳鸯》、《戏点鸳鸯》在横店火热拍摄中,该戏分为两个部分——《错点鸳鸯》《戏点鸳鸯》,目前已经拍摄完成了第一部分的拍摄,在《错点鸳鸯》结尾时留下了许多悬念,接下来在《戏点鸳鸯》中就会层层解开,将故事情节推向高潮。该戏本身就是一部情感大戏,而赵丽颖在其中所扮演的“苏幻儿”是整个故事中的灵魂人物,她克服了重重困难和种种误会,追逐自己的幸福。更促成了几对美好姻缘。虽然在戏中赵丽颖会去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同时还会为别人穿针引线,成就美满姻缘,但是在生活中,赵丽颖依然“单”着。

  不久就要迎来“光棍节”了,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多了一个“1”,网友们都称之为“神棍节”,但是赵丽颖却不以为然,“我很享受单身的生活,对光棍节也没太大的兴趣,所以就没有什么好庆祝的。”其实赵丽颖在观众的心中都是一直以“邻家女孩”“乖乖女”的形象出现的,并且一直以来赵丽颖在男朋友这方面也没有什么绯闻出现,所以赵丽颖对于光棍节也就没有表现出很大的热情。当问到最近有没有什么心仪的男生时,赵丽颖先是腼腆的一笑说:“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拍戏、拍戏还是拍戏,一切先以事业为重吧,而且我一直都在恋爱啊~~每个角色都赋予我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我的感情生活已经很丰富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