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旸《刀出鞘》与陶虹戏里戏外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3:51
杨旸(中)与陶虹饰演一对战火中的姐妹
杨旸(中)与陶虹饰演一对战火中的姐妹


  搜狐娱乐讯 由聂远、陶虹、丁志诚、杨旸主演的悬疑大戏《刀出鞘》目前正在紧张地拍摄当中,剧中,新生代小花旦杨旸与著名实力演员陶虹饰演一对战火中的好姐妹。而戏下,陶虹对杨旸这个踏实懂礼貌的晚辈也是宠爱有加,两人关系十分融洽。

  内地新锐演员杨旸凭借其清纯的外表在观众心中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演技日趋成熟的她在《刀出鞘》中,跟陶虹同台对戏,饰演一对好姐妹。尤其是对于人物性格的拿捏以及细节的处理上,杨旸都做到全身心投入,对此陶虹也给予了认可。

  杨旸说,自己饰演的梅芳与陶虹是一对战火中的好姐妹,自己甚至为了成全姐妹而放弃爱情,可见两姐妹的感情很让人感动。戏外,陶虹与杨旸的关系更是十分融洽,经常在一起聊天。杨旸表示自己也赋予了梅芳在情感、精神、灵魂等方面从不懂事到成熟的蜕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