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圈内文艺范儿男艺人盘点 陈志朋浪漫黄磊儒雅

2011年11月10日13:41
来源:搜狐娱乐
浪漫陈志朋
浪漫陈志朋

忧郁陈坤
忧郁陈坤

儒雅黄磊
儒雅黄磊

忧郁陈坤
忧郁陈坤

知性吴秀波
知性吴秀波

  搜狐娱乐讯 90年代初,一部《霸王别姬》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忧伤的“程蝶衣”,也成就了“哥哥”张国荣的电影之路,若干年前,另外一部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花样年华》让我们着实的领教了梁朝伟的文艺气质,如今,哥哥已到了天堂,梁朝伟也成家立世,过着半退出娱乐圈的生活,那么,时至今日,到底华语娱乐圈还有多少男艺人拥有这样文艺的气质和潜质可以挖掘,且让我们盘点一下:

  (一) 忧郁文艺范——陈坤 很少有人不被那个《金粉世家》里的燕西少爷征服,那忧郁的眼神,眉间的浅笑,很多人说他是哥哥的接班人,如今的他的气质越来越炉火纯青,《让子弹飞》已经将他的味道释放到极致。

  (二)浪漫文艺范——陈志朋 陈志朋是圈内有名的浪漫男人,曾有好友形容他是一个“连自己在家吃饭都会点蜡烛”的人,出道20多年,从当年的青涩稚嫩到现在的成熟淡然,浪漫的气质却从未有丝毫改变,或许,这份浪漫早就已经刻到他的骨子里。

  (三)儒雅文艺范——黄磊 一边留校任教,一边接拍电影,间或还出出专辑。就像是一片最美丽的云烟,时而宁静,时而热闹!一身洒脱和淡然的气息,略带低缓的声音,层层展开的心情,有如云淡风清的随性,又像布满张力的音月剧情,不知不觉让人听上瘾,像掉进黄磊铺陈的电影情节中!

  (四)优雅文艺范——金城武 作为一个英俊同时深邃的男人,在银幕下的金城武选择低调的生活方式、拒绝过分的商业炒作、坚持做自己、不带着面具过生活。这样优雅的男人身上所释放的优雅文艺范是任何人都不能抵挡的。

  (五)内敛文艺范——刘烨 33岁的刘烨正当年,“金马”早已加身,与名导合作的经验丰富,圈中人缘稳定。在经历了人生的两件大事:结婚和生子后,刘烨正在他最好的年华里平稳向前。

  (六) 知性文艺范——吴秀波 在生活和工作里可谓是经历了大起大落的吴秀波知性的文艺气质让人过目不忘。“我能为演戏活着,但我不能为了活着演戏。简单地说,我能为一件假的不存在的事付出我的生命,但是我绝不能为我的生命付出假的虚伪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