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王学兵自导微电影好评不断 自曝灵感来自非童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3:38
王学兵平时就非常喜欢摆弄自己的玩具们
王学兵平时就非常喜欢摆弄自己的玩具们

  搜狐娱乐讯 由王学兵执导、“7电影”计划之一作品《坚定的锡兵》目前已经在网络平台发布,与广大观众见面。王学兵用这个耳熟能详故事,给大家讲述了一个他心中关于爱情和命运的故事。

  很多人接触童话都是在孩童时期,而王学兵则恰恰相反,自曝小时候其实并不爱看童话,倒是大学时候读到《坚定的锡兵》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又是恰逢“7电影”这个难得的契机,让他有机会把这个自己喜爱的故事以自己的方式讲给更多的人听。有人说,童话其实是写给成人看的,或许这也正是让王学兵对《坚定的锡兵》“念念不忘”的原因。

  王学兵表示,这部童话,让他有了给别人讲故事的欲望,而无论结局是王子与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还是略带感伤的凄美结局,他都会喜欢。这部片子中,锡兵最终没有逃过熔化的结局,这似乎与曝光之前很多人期待的美好结局不太相符,但是从王学兵的拍摄初衷来看,这同样强调了“命运”的强大与不可把握,以及这份始终挂念在心的“爱情”来之不易,如同片尾曲中唱到的那样“熔化会让我和你/烙在一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