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双城生活》四卫视热播 马睿展示熟女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3:36
马睿《双城生活》剧照
马睿《双城生活》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双城生活》在全国四大卫视播出,演员马睿在剧中扮演事业顺利但感情寂寞的女强人肖如,与男主角涂松岩在戏中演绎了一番惺惺相惜但感情暗涌的暧昧之情,展现了她成熟女人的魅力。

  由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的《双城生活》在全国四大卫视轮番播放,高频率的投放量以及精彩的剧情,让观众欲罢不能穷追此剧,收视一路领先。在这部讲述两地分居的都市伦理剧中,涂松岩与马伊琍面对的不仅仅是夫妻之间的误会与隔阂,更要解决京沪两地文化不同而造成感情障碍及婆媳问题,多条故事线的交错颇有戏剧效果。马睿饰演的都市金领肖如,事业成功但饱受丈夫冷落,这造成了她又强势又脆弱的独特性格魅力,而在剧中马睿与男主角涂松岩之间的感情戏份介于朋友跟情人之间,笑靥如花的背后透露出来女人的忧伤,而她与男主角之间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关系,有暧昧也有心动的瞬间。马睿在表演中强化了角色缺失的幸福感,在妩媚、犹豫与攻击性之间拿捏恰当,女人味十足,展现了成熟女人的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