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奢香夫人》央一开播 张桐宁静冤家斗智斗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3:33
《奢香夫人》央一开播 张桐宁静冤家斗智斗法
《奢香夫人》央一开播 张桐宁静冤家斗智斗法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以彝族历史文化为题材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奢香夫人》,将于今晚(11月10日)登陆央一黄金档。该剧由《亮剑》著名导演陈健执导,汇集宁静、张桐、吕良伟、王思懿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加盟。

  《奢香夫人》讲述六百年前雄踞云贵地区的彝族女英雄奢香替夫从政,平定西南局势,为民族团结、内地与边疆的经济文化交流做出了杰出贡献的传奇故事。帅气型男张桐在饰演一位谋略过人、却个性愚忠的反派人物马烨,与奢香(宁静饰)展开了诸多较量明争暗斗,貌合神离的对手戏,俨然成了不折不扣的欢喜冤家。

  今年的热播剧《红槐花》,让人看到了张桐与宁静感人至深的旷世恋情;殊不知他们之间友情是在《奢香夫人》中结缘,这是他们的首次合作。届时,观众会看到张桐与宁静的再现《红槐花》全然不同的精彩对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