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黄渤拍微电影不上心 自称“插科打诨”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2:08
历时近五个月,由黄磊、黄渤、李光洁等七位男演员参与的“7电影”计划已经有几部抢先完成。
历时近五个月,由黄磊、黄渤、李光洁等七位男演员参与的“7电影”计划已经有几部抢先完成。


  众导演 第一次执导电影都很谦虚

  当天,黄磊、黄渤、李光洁、王学兵作为本次“7电影”计划的导演代表,分别带着自己的剧组出席了这场首映礼,除了这四位导演之外,本次“7电影”计划还邀请了刘烨、张默、吴秀波担任导演拍摄自己的微电影。

  王学兵 第一位交出答卷的导演

  当天,虽说是“7电影”的首映礼,但是真正放映的只有王学兵的作品:“我来的时候他们没有告诉我要放我电影,我还挺紧张的。”

  孙宁 不希望王学兵再做导演

  也难怪王学兵会如此紧张,为了拍好这部微电影,王学兵整整六个月都没有拍戏,一门心思全放在这,连老婆孙宁都有点看不下去了。孙宁告诉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为了拍这个电影,我们家的情况全变了,其实我们家全乱了,乱套了。我作为的他的家人,从他的身体还有其他方面考虑,还是希望他以后不要拍电影了。”

  黄渤 最“插科打诨”的导演

  比起王学兵的较真,另一位导演黄渤看起来可是有点不上心。当天,其他导演都是带着自己的剧组一起亮相,只有黄渤是自己一个人走上红毯,这是因为他还没有组建自己的剧组,甚至连要拍摄一个怎样的故事黄渤都还没想好:“说实在的我本来想拍一个MTV,但是看到大家都这么认真,拍个MTV好像有点不好意思。在没看到别人的片子时,我也没着急,现在看到别人的影片都在放了,我真有点担心。”

  众导演 不为票房开心最重要

  本次“7电影”计划制作的七部电影最终将会通过院线以及网站两条渠道公映,不过几位导演并没有票房的压力,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偶尔转换一下角色倒是件挺有意思的事情:“我们有不要求票房,最后投资方又不会追杀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