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王学兵为处男作忐忑

2011年11月10日11: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視頻與中影聯合出品、攜手諾基亞共同打造的新媒體首部商業大片——「7電影」移星換導前晚在北京舉行首映禮。黃渤、黃磊、王學兵、李光潔四位星導親身亮相,講述自己當導演台前幕後不為人知的故事。劉燁因緊急事務耽擱未能親臨現場,精心錄製VCR的他不僅給眾位「星」導好友加油打氣,還表達了自己對7電影的期待和對執導影片的信心。

  在首映禮上,王學兵攜夫人孫甯、好友董勇到場。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堅定的錫兵》作為「7電影」首部完成的作品當晚首映,影片播放當中,王學兵一度忐忑不安,生怕自己的處男作品得不到網民肯定:「其實我來的時候並不知道要放映我的電影,所以有點緊張,其實我很高興能拍自己想拍的東西,因為我很喜歡童話《堅定的錫兵》所以才會以這個故事作為題材來拍這部電影。」

  妻子孫甯則力挺老公:「王學兵是一個很認真的人,他推掉了很多工作騰出時間來拍這部電影,這是一個很艱難,很費心血的過程,如果是我自己的話我也很願意嘗試這樣的工作。」<本報記者李昂北京報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